甜客🌻

在乱糟糟的世界里遇见属于自己的光。

【城翊】乖,叫老公,就给你买铅笔!

     看到沈翊的发过来的微信消息,杜城立马点进了微信。

    看到沈翊发过来的消息,杜城愣了两秒,慌忙站起来,慌忙把手机放进衣兜里,似乎是不确定,又慌忙拿出来看了一眼,确定之后又慌忙把手机息屏……

    “???”目睹了杜城一系列动作的张局满脑子问号。

   “杜城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注意到杜城按动屏幕的手指微微颤抖,张局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啊?没事,没事,你没有其他事我就先出去了啊!”

    “我是没事了,我看你倒像是有什么大事一样!”张局无奈的看着杜城。

   “那我先去忙了!”

    “去吧,下次记得敲……门!”张局看着杜城快速消失的背影,一脸无奈,她话都还没有说完,这人怎么就闪了。

……

    出了张局的办公室,杜城快步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   杜城打开微信,点进了沈翊的微信聊天界面。

   打开输入拦,快速打了一句话“沈翊,你有本事再来一次。”

   沈翊还没开始上课,看着杜城发来的消息,一脸不屑的秒回了消息。

   “再来一次就再来一次呗。”

   “老公,我想要辉柏嘉的那个铅笔。”

    杜城看着沈翊发过来的这两条消息,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眯着眼睛回了一句话“你有本事发语音。”

    “那算了!这你就别想了。”沈翊撇了撇嘴,那个已经是他的极限了!他男朋友真是小气鬼,一只铅笔都不给买。

     “沈翊,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“不然呢?不买算了,我男朋友是小气鬼!”

……

    张局很体谅沈翊最近的工作力度过大,熬了一整夜,沈翊昨天刚画完嫌疑人的画像,张局就决定放沈翊一天假。

    可是由于思念某人,沈翊还是回了分局。

    可是等沈翊到了分局,就一直没见杜城的身影,李晗,蒋峰也不在,沈翊问了张局才知道, 原来杜城是去抓毒贩了。

   “他怎么没有和我说这件事?”

   “和你说了,你要干嘛?”张局一脸笑意的看着沈翊。

   “当然是陪他一起去啊!”沈翊不假思索的开口道。

   “就是怕你要一起去,杜城才让我给你放一天假。”张局其实也认同杜城的说法,他家小猫确实不适合打打杀杀这种事。

……

   到了晚上,杜城回到家,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。

屋里很安静,没有开灯,只点了一盏台灯,沈翊窝在沙发里,看样子,应该是睡着了。

    杜城径直走进了浴室,身上一股血腥味,他怕熏着自家小猫。

    等杜城洗完澡,换好睡衣出来,沈翊窝在沙发里 ,一直没有醒。

    杜城轻轻地走到沈翊身边,想轻轻地把沈翊抱回卧室去睡觉,可是杜城刚碰到沈翊,沈翊就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两句。

    杜城没听清,凑到了沈翊嘴边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“我说你是小气鬼,不给买铅笔就算了,还不带我出警!”

    杜城愣了愣,看着沈翊嘟了嘟嘴,一脸抱怨的样子,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

   “那我们家小翊还想要铅笔吗?”杜城的声音充满诱惑。

    “想要啊!”

   “那个铅笔好贵啊,怎么办呐?”杜城循序渐进,一步一步的引诱着沈翊。

    “对啊,怎么办呐!你是小气鬼,你都不给我买。”沈翊此时睡意逐渐消失。

    “叫老公,老公就给你买铅笔,好不好啊?”杜城从来没哄过小孩子,但是哄沈翊的时候,却无师自通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此时,沈翊已经被杜城的小花招逗笑了,沈翊尽量克制住自己的嘴角。

    “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!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!我叫了哦!”沈翊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    杜城紧张舔了舔嘴唇,“嗯,我听着。”

   空气安静了一会儿。

   沈翊的嘴巴动了动。

   杜城刚想开口说话,又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下一秒,沈翊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杜城“……”

   沈翊“杜城,你是笨蛋吧!”

   杜城瞪了沈翊一眼,然后一脸无奈地把沈翊从沙发上捞起来,抱着沈翊朝卧室走去。

   “下次我没回来,不要睡客厅的沙发,会着凉的。”

   杜城把沈翊轻轻地放到床上。

   “杜城,你今天出警又没有带我。”

   “你不是休假了吗?”杜城拿起吹风机,开始吹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“我都知道了,是你去找张局给我休假。”沈翊看着杜城吹头发的样子,心里感觉闷闷的。

   “啊,我不是看你太累了吗?”杜城不敢回头去看床上的沈翊,他感觉他家小猫有点生气。

   “不是说,同年同月同日死也挺好吗?”

   杜城吹头发的手在空中僵了两秒。

   “我……怕我分心,我怕你会不顾自己的安全,我怕那些亡命之徒会伤到你。”

   沈翊感觉自己的鼻子一酸,他也好怕杜城受伤。

   “老公,对不起。”

   杜城愣了愣,吹风机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“沈翊,你刚刚说什么?”杜城转过身,直直的盯着沈翊。

   “啊!没听见算了!我才不可能会叫第二次。”沈翊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烫。

   “哎,沈翊,你再叫一次嘛!求求你了!”杜城立马爬上了床。

   “那好吧!最后一次啊!”

   杜城立马快速点了点头。

   “老公~”

   沈翊叫完老公,立马低下了头。

   “嗯,我在,我在!”杜城一脸幸福的答应着,把沈翊扑倒在床上,活像一只疯狂摇尾巴的大狼狗。

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沈翊刚刚走进自己的办公室,就发现了放在画桌上的两盒铅笔,很明显,这两盒铅笔是昨天晚上放的。

   上面还贴了一张便利贴,上面写着:

   沈翊啊,某人的一声老公可真贵啊!

    沈翊看着这张便利贴,嘴角立马挂上了明晃晃的笑容。


    

评论(362)

热度(18993)

  1. 共8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